close

距離總是那麼的相近

總覺得
妳和我 走的卻是一條背對背的路

當我停下腳步往回看妳時

為何

妳還是踏著雀躍的步伐向前走呢

我一直不懂

比陌生人要親密

比朋友更加的禮貌

比情人之間更加的不依賴

我所追尋的愛

跟我所見的不同

或許不愛也是一種愛

不愛卻也是時間所給的折磨

我們的關係

一直朦朧著

每當 我們之間
走近了一點

卻也

推開了一點

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我找尋不到一起走的痕跡

卻不停出現著

妳總是調皮跳開又走回來的足跡

我的愛 在妳心中

是否

是一種消耗品

時間讓我戀上了妳

而戀上我得卻不是完整的妳

沒有過朋友之間的熱烈

也未曾有過情人之間的坦承

或許

這就是妳想要的距離

也許

我愛上的是自己幻想的幸福

 

                                                                                By. 偶爾重要過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Qu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